2018 Apple秋季发布会

2018年 Apple 第一次发布会,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

https://
sa-cos-1254235857.file.myqcloud.com/apple/apple-special-event-2018-fall-mission-impossible.mp4

碟中谍的开场后,Tim Cook开始的他的演讲,首先就是 Apple Watch:

 Apple Watch Series 4

首先从 Apple Watch 开始,世界上最畅销的手表。Apple Watch Series 4 确实扩大了屏幕,38mm 跟 42mm 的表盘升级成 40mm 跟 44mm表盘,又变大了!采用 S4 64-bit双核处理器,比上一代快2倍,内置了全新的陀螺仪,可以感知用户的各种体态,例如下落、摇晃和旋转。

并且推出看好几款漂亮的动态背景表盘,初了以下三款,还有火焰、水滴等动态背景。表盘重新设计,能够展现更对的丰富信息。

Apple 注资滴滴公司后,危险事件屡发不断,干脆在 Apple Watch 上开启 SOS 呼叫。

心率变化 ❤️ 检测来啦,心率不齐的人群有了更好的心电图监测工具,但是但是,中国阉割!!

Apple Watch Series 4在9月21日发售,watchOS 5将在 9月17日推送。

 iPhone XS

37分钟后,Tim Cook 进入了 iPhone X 环节,是世界上排名第一的智能手机,顾客满意率在98%以上。iPhone X 的下一个版本就是:新配色的 iPhone X ,我们成为 iPhone Xs。

作为 iPhone X 的升级版本,iPhone XS 在外形设计上相较去年并没有太大的改进,一样的不锈钢边框、一样的全面屏、一样的「刘海」,唯一能让你一眼识破的变化,就是 土豪金 的新配色。

 iPhone XS Max

iPhone XS 采用 5.8 英寸 Super Retina 的显示屏,分辨率为 2436×1125 像素;iPhone XS Max 则采用了 6.5 英寸 OLED Super Retina 显示屏,分辨率为 2688 × 1242 像素,两款 iPhone XS 像素密度同样是 458 ppi。120Hz 的触控采样率,支持 HDR10 制式和杜比视界则意味着,iPhone XS 双机屏幕显示的动态范围更大,色彩更鲜艳,亮处更亮,暗处更暗,层次分明,细节清晰。

iPhone Xs Max 支持双卡双待,对于国际版本,采用 SIM + eSIM 方式:

特殊的中国则采用 SIM1 + SIM2 方式,很可笑吧:

 iPhone XR

更低低售价意味着较低低颜值,边框确实更宽了,怎么办?颜色来帮忙,iPhone XR 拥有蓝色、黄色、珊瑚色、红色、白色、黑色六种颜色。

 价格

我的评论:

全部全平面化的 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也就仅仅升级了处理器、储存容量、续航、防水,以及中国阉割版双SIM卡,都没什么吸引人的,并且对于 iPad 以及 iPad Pro丝毫没有提及。苹果此次发布会亮点应该只有碟中谍的开场, Apple Watch Series 的心率监测了、和全平面化了。

Haoning
Haoning

建筑与计算机交叉方向的研究生

2 评论

留下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