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聊天书籍搜索引擎和两个文字游戏

2018年4月中旬,Google 发布了一个全新的搜索引擎和两个文字游戏。Talk to Books 搜索引擎,顾名思义你可以通过聊天的方式寻找或者让 Google Ai 给你推荐相应的书籍;两个文字游戏都是基于机器学习的单词游戏,名为 Arcade 和 Blocks,快去试试吧。

Talk to books:

Explore a new way to interact with books.

Talk to books 能够用聊天对话的方式,帮助你找到想要的书籍或是推荐书籍。

我在测试中输入:

How to become an iOS developer

Talk to book 就能推荐给我相应的书籍,这个是根据 Ai 推荐的:

  1. 排在第一位的就是苹果官方的 iOS开发指南,最权威最完整的学习 iOS开发的必备资料。
  2. 排在第二名就是很有名的 iOS Programming: The Big Nerd Ranch Guide.

从结果来看,表现相当不错,比国内各大搜索引擎高了很多。

Google Semantic Experiences 地址:点击进入

Talk to book 地址:点击进入

再配合上 Google 学术搜索,这对于学习来说帮助真的太大了,论文和书籍都可以一并解决掉了!

Google 学术搜索地址:点击进入

Semantris

Play word association games powered by semantic search.

Semantris 现有文字游戏两款,Arcade 和 Blocks

Semantris 地址:点击进入

Arcade

游戏需要在一定时间内输入与某个目标词语最相关的单词、短语或者句子,越相关得分越高,同时目标词语会下移。我在游戏中遇到了 Library 图书馆 这个单词,你可以写出脑子里第一印象的词语,比如 no speaking 保持安静、learn 学习等等,单词、短语、句子均可。我输入了:

read a book

同样也是最佳的匹配 🙂

Blocks

Blocks 则像是无时间限制的消消乐游戏,游戏几乎没有任何难度。输入某个单词、短语或者句子后,游戏会自动判断页面上的哪个单词与之最相关,然后这个单词所在的方块,以及相邻同色的方块就会被消除。每一次消除都会有新的方块掉下来,方块堆积到达顶部,游戏结束。

游戏中我输入:

fruit

很明显,最接近的就是苹果 Apple.

Haoning
Haoning

建筑与计算机交叉方向的研究生

留下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