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Github

太快了,真的太快了。小道消息还没来得及散开和发酵,微软就完成了对 Github 的收购。微软逐渐成为开源的中坚力量!面对着日益改变的微软,持着开放的态度拥抱 Github 这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Microsoft ❤ Github for $7.5 billion

消息公布

Github

Github在其官方博客(Github Blog)中第一时间公布了此次收购的消息:

Github博客公告: A bright future for Github

Github的标题使用了“Github光明的未来(A bright future for Github)”,足以看出Github对于此次收购的积极的态度 🙂

Microsoft

微软也同时公布了具体收购的详细信息,微软的标题更是充满了“财大气粗”的口吻。我,微软,今天75亿美金收购 Github,微软从此晋升巨硬 🙂

微软官方新闻消息:Microsoft to acquire GitHub for $7.5 billion

我的评论

其实对于微软收购对我们影响应该是微乎其微的,Github可能并会改头换面,微软应该对Github进行深度的整合,继续运营。而且,还有可能变得更好,比如将Github现用的Amazon服务器迁移到微软Azure上,提升中国大陆地区的git速度,这是一件大好事!

此外,有很对人对微软收购Github持否定态度。你看,微软这些年的努力,在萨提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的领导下,VS/VS Code对于各个平台的IDE支持,微软的IED涵盖了全宇宙搜索的语言。Office对于各个平台的支持,甚至都给你做了相当好的网页版Office套件。也就是说只会更好,不会更差。更何况奈特·弗里德曼(Nat Friedman)也很厉害,他曾经是Xamarin的创始人之一,让微软拥抱了iOS。

拥抱Linux, iOS, Android的微软,必定拥抱Github。

ONing
ONing

建筑与计算机交叉方向的研究生

留下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