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吃的树莓派

近期,我决定入手一款 Raspberry Pi 来玩玩了。我入手的是 Raspberry Pi 3 Model B,它相当于一个微型电脑,运行的系统也相当于一个精简版的 Linux 系统。既然是微型电脑,那么,可用性是很高的,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开发,以达到某种功能。

Raspberry Pi 3 Model B

开箱安装:

我入手的树莓派仅仅是主板、外壳和散热片,没有风扇、屏幕以及其他模块。

散热片的安装如下所示:将两个大小不一的铝制散热片分别粘贴在正面的处理器和内存上(左边);散热金属片则粘贴在背面的位置(右边)。

装入外壳:

对于电路板来说,静电、灰尘和撞击是三大危害,所以还是为了防止意外发生,将它装入到外壳中去。

组装完外壳,就可以插入 SD/TF卡,开始你的树莓派之路啦~

关于中国版(element14生产)以及英国版(RS)的说明:

实际上,中国版和英国版的树莓派在功能和性能上并无过大的差距,差距只是体现在生产误差中,排去生产误差以及电源功率的因素,两个版本是相同的,当然你可以看哪个便宜就买哪个,也可以自己选择。

最后

关于树莓派技术方面的文章,将在 Code Studio 树莓派专区中发表,点击图片即可进入。

Haoning
Haoning

建筑与计算机交叉方向的研究生

一条评论

留下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