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home, WWDC18

一年一度的开发者盛宴 WWDC18又来啦。这一次,苹果CEO – 蒂姆·库克一开场就说这次的WWDC是一场关于软件的开发者大会,所以期盼有硬件的小伙伴们就不要再贬低此次WWDC了,因为这本身就是开发者的大会,不是你的 🙂

Welcome home Developers

短片:

我的评论:

WWDC18 是一场完全回归软件本源的开发者大会,没有硬件的WWDC,才能让软件成为主角。专注开发、专注开发者、为开发者提供了良好的开发环境。macOS Mojave 为了我们开发者改变了很多,完全的 Dark Mode 能够让开发者们在夜间也能完全沉浸在开发之中。

iOS12 也为所有支持 iOS11 的老机型进行了优化,App启动速度提升2倍,键盘相应速度提升50%,相机开启速度提升70%。

watchOS 和 tvOS 露个脸,例常更新下小功能就结束了 🙂

This WWDC is all about software

总之,这次开发者大会的硬货没有,但软货就比较硬了,能够撑起这届WWDC。其实进步不仅仅体现在新功能,新UI上,更深层次的进步则是底层的深度进度!

ONing
ONing

建筑与计算机交叉方向的研究生

留下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