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筑风暻Logo设计

图筑风暻 Scenery Architecture 生命的起点,需要一个独具特色并具有代表性的 Logo,彰显自己。

scenery-architecture-logo

设计理念:

scenery architecture seal

图筑风暻的 Logo 设计采用分离式设计,而非一整栋建筑物作为 Logo,这也正好代表了网站的两大方向 Design 和 Coding。

第一版 Logo 采用单色设计,这也是因为其设计是由图筑风暻印章风格而来:

左侧楼和右侧楼都采用了切角设计,没有一处的设计采用圆角设计,而右侧的摩天轮则全部采用弧线设计,是因为右侧摩天轮的标志是“筑迹”的Logo,左侧的建筑是“筑暻”的Logo,因为一些原因,最终只有筑暻存留了下来,并发展到了今天。

唯一与印章设计不同的是,在建筑物的左侧加入了2棵全切角设计的树,体现了一种新生、成长的过程。

最终,根据这个Logo的镂空设计,衍生出旗下各个子品牌的Logo: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