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酷教学楼

与纽约市融为一体的校园

美国 – 纽约

纽约大学六层哲学大楼顶部的天窗用棱柱形塑料覆盖着。 当阳光穿过,棱镜投射出迷你彩虹横跨墙壁,楼梯和建筑物内部的地板。大楼由美国建筑师史蒂文霍尔设计,是一个重大改造的空间,主体部分于2007年完工。

1|哥伦比亚大学

哥伦比亚大学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5所大学之一,包括奥巴马总统在内的三位美国总统毕业于该校,艾森豪威尔总统曾担任哥大校长。哥大的商学院坐落于世界金融中心纽约,依靠其独特优势与华尔街等金融界保持密切的联系,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一直以来都是全美最佳商学院之一,在华尔街校友如云。

2|纽约市立大学

纽约市立大学是纽约市的公立大学系统的总称。纽约市立大学历来培育出不少杰出人才,截止到2012年共有14位校友获得诺贝尔奖,世界首位菲尔兹奖得主也出自纽约市立大学的创始学院——纽约市立学院。这里是诺贝尔人的高发地!

3|福特汉姆大学

福特汉姆大学是一所位于美国纽约市的世界知名私立研究型大学。建校174年以来,福特汉姆大学逐步形成了许多今日所见之传统活动:校长舞会,冬季舞会,“帐篷之下”,九篇读经与圣诞颂歌庆典以及自由杯橄榄球赛等。这么多诱人的传统校园活动,想不想过去一饱眼福呢?

4|康奈尔大学

康奈尔大学是著名的常春藤联盟成员。康奈尔大学的立校之本是任何人都有获得教育的平等权利,是常春藤盟校中第一所实行性别平等的男女合校大学,在招生录取上最早实行不计贵族身份,不分信仰和种族,并且以创建学科齐全、包罗万象的新型综合性大学为建校宗旨,因而该校一直被誉为美国历史上第一所具有真正意义的全民大学。

5|华尔街:世界金融中心

华尔街位于纽约市曼哈顿区南部,从百老汇路延伸到东河,长不超过1英里,宽仅11米。现在的华尔街只是一个旅游胜地,经常有成群结队的外国人带着敬畏的表情到此一游,希望看看全世界的金融中心是什么样子。华尔街上有一头青铜公牛塑像,被认为是华尔街的标志,也是游客们最喜欢留影的一个景点。

6|纽约时代广场:世界的十字路口

纽约时代广场附近聚集了近40家商场和剧院,是繁盛的娱乐及购物中心。这里有众多百老汇的剧院、大量耀眼的霓虹光管广告、及大屏幕宣传板,已经深入人心,成为象征纽约的标志,反映曼哈顿强烈的都市特性。这里还是全国性节目《早安美国》的直播现场。还有玩具反斗城、好时巧克力的专卖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