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打翻的调色盘

梦回13世纪,历史沉积的中世纪小镇

意大利 – 佩鲁贾

卡斯特鲁奇奥小镇是蒙蒂锡比利尼国家公园内的小镇,仿佛世外桃源一般被薄雾包围。这里有着意大利最大的花海,与法国普罗旺斯的薰衣草花海和荷兰的库肯霍夫公园齐名。花期的时候,这里仿佛上帝打翻的调色盘,美不胜收。

Castelluccio

1|停留在中世纪的小镇

fioritura-castelluccio-2
fioritura-castelluccio-1

卡斯特鲁奇奥小镇由罗马人建于第十三世纪或更早,整体建筑风格一直保持着中世纪的风貌,仿佛时间一直停留在那个时期。漫步在小镇中,你会感受到整个镇子充斥着安静祥和,各种商铺在路边摆着摊位供人挑选,这里的人们都热情好客,你会感受到在家乡的亲切感。

2|翁布里亚阿西西

Assisi-Perugia-2
Assisi-Perugia-1

在卡斯特鲁奇奥小镇体验完花海以后,可以到翁布里亚别的地方去看看。这里有如同停留在中世纪的阿西西古镇,这里是天主教圣地。您可到各个教堂去参观,这里有著名的圣方济各教堂,天使圣玛丽亚教堂等各式教堂。漫步在城中,您可以感受到这座宗教城市的宁静祥和。

Assisi-Perugia-3

3|特拉西梅诺湖

在意大利看了几天各种古罗马建筑、教堂、山城后,不如去特拉西梅诺湖看看大片平静的湖水。据说这里的排水设施始建于古罗马时期,如今看不到任何痕迹。碧波万顷的宁静湖面,岸边芦苇层层,湖边的风虽然也像海边一样扑面而来,却没有海风的咸涩的味道。

Lago-di-Scanno

4|蒙蒂锡比利尼国家公园

umbria-monti-sibillini-national-park-2
umbria-monti-sibillini-national-park-3

意大利的蒙蒂锡比利尼国家公园是拥有意大利7万公顷国家森林资源的保护地。这个公园建立于1993年,包括卡斯特鲁奇奥在内的多个城镇。公园内山脉绵延起伏,经过冰川和石灰岩的侵蚀雕琢,这些山脉拥有秀丽的自然景观,驾车在公园内穿梭,您会感受到不停变化的美景相继映入眼帘。

umbria-monti-sibillini-national-park-1

5|卡斯特鲁奇奥的花期:在盛放的时候来看你

Flowers bloom in Castelluccio

来到卡斯特鲁奇奥小镇,一定不能错过意大利最大的花海了。每年的5月至7月初是花期。每一年卡斯特鲁奇奥小镇都会在6月28日举行一年一度的花节。油菜花,虞美人,矢车菊,洋甘菊,花菱草,鲁冰花,还有更多的小野花竞相开放。远处眺望这花的海洋,各种奇妙的颜色搭配出一幅美的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