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拦我!我还能喝!

做一枚合格的酒鬼

西班牙 – 伊修斯酒庄

这座像素化的建筑是西班牙北部里奥哈地区一家精品酿酒厂。在酒店内部,Bodegas Ysios用当地种植的Tempranillo葡萄酿造红葡萄酒。建筑本身由西班牙建筑师圣地亚哥·卡拉特拉瓦(Santiago Calatrava)设计,呼应了排成一排葡萄酒桶的外形。在坎塔布里亚山脉的山麓,它与乡村环境形成了令人难忘的对比。

1|木桐酒庄

木桐酒庄有着极其简约的外表,虽然地处法国乡村,但酿出来的波尔多葡萄酒可是大大有名!木桐葡萄园的土地最早被称为“Motte”,意为土坡,即“木桐”的词源。就是这片肥沃的土地才让这里的葡萄茁壮生长。木桐酒庄最大的特色是自1945年起,每年在酒标的上部用一幅艺术家的绘画作品作为标签。

2| 罗曼尼·康帝葡萄园

罗曼尼·康帝葡萄园坐落在冯内罗曼尼村的西面,是罗曼尼·康帝酒庄独自拥有的葡萄园,也是法国最古老的葡萄园之一,起源于中世纪的圣维旺(Saint Vivant)修道院。别小看这个酒庄,这里生产的葡萄酒堪称世界上最昂贵的葡萄酒,无论从色泽、质感、口味,还是醇度来讲都是世界顶级配置!

3|侯伯王城堡

侯伯王城堡可称得上是波尔多庄园中最浪漫、优美和典雅的一座,所以酒标一直沿用此建筑物。这个酒庄虽然面积最小,但是却是成名最早的一个,可见这里葡萄酒的质量真的没话说!侯伯王正牌酒在全新橡木桶中陈酿24个月,其酒质年轻时像个处于豆蔻之年的女孩,清纯可爱,淡雅芳香,陈年之后则具备成熟女人的美丽,热情大方,尽现媚态!

4|桃乐丝酒庄

想必每个女生心中最爱的气泡酒还是桃乐丝。没错了,桃乐丝酒庄已然成为西班牙最大的葡萄酒生产商。“桃乐丝”几乎成为了西班牙酒的代名词,物有所值的品质可以说是西班牙酒的荣誉标签。这里得天独厚的气候条件让葡萄的生长状态达到最好,再加上传统的酿造工艺的传承,这里酿造的酒绝对好的没话讲!

5|酩悦香槟: 香槟界的冠军

酩悦香槟是全球最具知名度的香槟品牌之一,也许酩悦香槟不是最昂贵的香槟品牌,但却是销量、产量最高的香槟了。尤其在中国,毫不夸张的说,只要能见到香槟的地方,都会有酩悦香槟的身影!况且酩悦香槟的口感和气泡感也是惊人的一匹!如果你是个名副其实的酒鬼,那么试试这款香槟吧!

6|唐·培里侬香槟王: 要的就是国际范儿 !

唐·培里侬香槟王是酩悦香槟旗下的顶级特酿年份香槟,也是国际市场上最受好评、最受追捧的香槟品牌之一。年份香槟的特点就是越久越醇香啦。作为香槟界的老古董,口感、色泽、味道都是越老越吃香哦!经过漫长岁月的沉淀,酒的结构更为紧实,口感更加稳定、复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