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现代融合之地,北威州的古老与时尚

被时间遗忘的小镇

德国 – 诺图尔恩小镇

nottulnherbst

这座安静而又祥和的小镇,仿佛被世人遗忘一般一尘不染,又仿佛时间在百年前就静止,保持着那旧时的容颜。位于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的诺图尔恩小镇,人烟稀少却又古色古香。保持着旧世纪风格的建筑随处可见,掩映在片片绿植之中,呈现出一派美丽的田园风光。

1|科隆大教堂

cologne-cathedral

科隆大教堂是一座天主教教堂,是中世纪欧洲哥特式建筑艺术的代表作,被授予世界上最完美的哥特式教堂建筑的美誉。它历时600多年才完工,如今每年都接受着全球700万游客的拜访。尽管在游人如织的环境中,却也能感受到静谧与平静。就算是静静的踱步其中,也会感觉历史就从眼前划过。

2|奥古斯图斯堡

augustusburg

奥古斯图斯堡宫殿的主人是德意志帝国选帝侯、科隆大主教克莱门斯-奥古斯特。宫殿内装饰十分豪华,精致细腻,多以花鸟鱼虫为素材,大厅内的墙壁、地板等全部都是由彩色大理石精雕细琢而成。这与我国的皇家园林相仿,各自以其宏大的气势代表着中西的相似与不同。

3|科隆巧克力博物馆

chocolate-museum

在莱茵河畔,除了那些中世纪留下的古老建筑,还有一些新式的建筑与其对应,巧克力博物馆便是其中一座。这座拥有玻璃外墙的建筑,对所有爱好美食的人们来说是一座天堂。只要进门便会得到一块巧克力,而且众多的展品和讲解将带您畅游3000年的巧克力文化历史。

4|路德维希博物馆

ludwig-museum

在科隆大教堂的附近,有一座路德维希博物馆,馆内有彼得•路德维希夫妇先后捐赠的774副毕加索的作品,同时该馆还收藏了大量的现代艺术作品。完美的现代建筑与抽象艺术和超现实主义的融合,使得这座博物馆散发出不一样的魅力,同是爱好艺术的您,千万不要错过哦。

5|古集市广场和市政厅:古今融合的现实体现

old-market-square-and-city-hall

古集市广场和市政厅是从古罗马时期至今都非常热闹的中心区。过去这里是集市的旧址,保留了很多文艺复兴时期的建筑。而今天,酒吧、餐馆、商业街在这里依然井井有条,一如旧时的繁华。这古今的交融与碰撞使得这座在古老历史上成长起来的城市更加有情调。

6|科隆长廊:看城市的古今两面

rheinauhafen-district

如果时间充裕,不如到科隆长廊上看看这个州的土地,感受一下这里的历史沧桑和现代活力。遥望科隆大教堂,仿佛那些百年前的历史从眼前闪过。再看那些设计前卫的住宅和办公大楼,又仿佛现在的种种在脑海中穿梭。每个拥有历史的地方都值得我们去探寻,而它新生的活力也值得我们去赞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