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屋脊下的小镇

冰雪覆盖的霞慕尼

法国 – 霞慕尼

虽然雪总是会带给人寒冷的感觉,但是雪山却是让人感叹不已的美丽景观。看这纯白美丽的雪山,气势磅礴,玲珑秀丽,仿佛可以让周围的一切都染上白色的外衣。山脚下静谧的湖水也不由的被这美丽所折服,映出雪山的娇媚身姿。白与蓝的搭配,让人看了心醉。

lacsdescheserys

1|霞慕尼小镇

霞慕尼是世界级的热门旅游目的地,在这座高山小镇的街道上,不管从哪个方向望去,雄伟的勃朗峰都在那儿。在这里可以听到世界各地的语言,到这个“最高地点”观光的人们都有着相同的思维方式,同样热爱登山,喜欢这里的传奇色彩和民族。

2|霞慕尼水晶博物馆

chamonix-mont-2

霞慕尼地区由于盛产丰富的岩石以及矿物,所以这里建立了一座水晶博物馆,博物馆里收集了该地区各种漂亮的水晶。每个来到该博物馆的人都会被里面各种颜色绚丽、形态各异的水晶深深吸引。展馆内还定期举办有趣的临时展览,例如登山运动的历史和山地气候变化产生的影响等。

chamonix-mont-1

水晶世界的入口处就在喷泉巨人两肩,入口大堂有一块高11米、宽42米、现存世界上最大的水晶墙,一共用了12吨的水晶石做成。步入大堂,世界各地大师的水晶艺术作品比比皆是,在半明半暗的大厅中闪耀着夺目的光彩,有巨大的十字型黑水晶、三维转换水晶、水晶马鞍、水晶环等,其中还有重达30万克拉、有着100个切面的世界最大的人工切割水晶——世纪水晶,而与之相对的是一枚精雕细琢的直径仅8毫米、有17个切面的世界最小的人工切割水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