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中的明灯

美国第三大城市,拥有众多旅游景点的城市

美国 – 芝加哥

在密歇根湖上,有一座黑暗中为船只指明方向的芝加哥港灯塔,这座灯塔在夜间从未停歇,是漆黑夜幕下的一盏指路明灯。而它也成为密歇根湖的一个代表,吸引越来越多人到这里摄影或参观。

ChicagoHarborLH

1|云门

Cloud-Gate-East-Side

在阳光下闪烁着金属光芒的云门,因为外观像是颗巨大的豆子,故也被人称作大豆子。它光滑的外观倒映着城市建筑群,来来往往的行人也会被它的曲面照得十分有趣。所以每天都有无数人拿着相机对它拍拍拍,如果您也是个喜欢搞怪的摄影家,不如来这里找寻最有意思的照片。

2|林肯公园

Lincoln-Park

占地1200英亩的林肯公园是芝加哥最大的公共园林。内部绿树繁茂,被大片的绿地覆盖,景色十分宜人。里面建有大量的娱乐设施,不仅拥有众多的球场、热闹的街区、沙滩和停船码头,还坐落着林肯动物园、林肯公园温室和芝加哥历史博物馆,非常值得游玩。

3|海军码头

Navy-Pier-Chicago

密歇根湖岸的海军码头可是有着极高的人气。这里不光有摩天轮、旋转木马、电影院、剧院、大小餐厅和各种游船码头,甚至还拥有一个植物温室和一座儿童博物馆。在夏天的时候,这里会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最不能错过的就是盛大的烟火表演。

navy-pier

4|威利斯塔观景团

vertigo-eureka

美国威利斯塔观景台在美国威利斯大厦第103层,它距地面412米,天气晴朗时可以看到美国的4个州。后来增加的玻璃阳台全部建在大厦西侧,从瞭望台向外延伸约1.2米。站在上面便会感觉整个芝加哥都在自己的脚下。不过有恐高症的游客一定要谨慎考虑啊。

5|“风城”芝加哥

wind-chicago

如果您想去芝加哥旅游,那最好多带几件衣服。如果一月份正好在马路口碰上密歇根湖刮来的刺骨寒风,你就能体会到这个外号的份量。起风的时候,感觉整个人都会被吹走。但是因为风大,整个天空就像是一个风和云的大舞台,风推着云不停变幻着姿态,给我们展现它们的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