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现代的碰撞

德国 – 科隆

MuseumLudwig

1|科隆城:历史带你穿越到过去

在这座古老的城市里,丝毫不乏动辄有着上千年历史的古建筑,一角一落都是故事。深厚的历史对于科隆来说从来不是负担,而是滋生新活力的沃土。现代化的理念和创意十足的新鲜血液源源不断地涌出,历史与现代碰撞出耀眼的火花。

2|科隆大教堂

Koln

科隆大教堂是世界第三大哥特式教堂,里面镀金的圣龛内存放着东方三博士的遗骨。它1996年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是城中一座极具代表性的标志性建筑。教堂规模宏大,每一处都值得细细欣赏。

Koln-2

也许没有什么能比科隆大教堂更加代表科隆,这座地标性的建筑,位于科隆的市中心,是一座天主教教堂,是中世纪欧洲哥特式建筑艺术的代表作,被授予世界上最完美的哥特式教堂建筑的美誉。科隆大教堂从13世纪中期起建,历时600多年完工。如今,这座著名的大教堂每年都接受着全球700万游客的拜访。

3|霍亨索伦桥

霍亨索伦桥始建于1907年,横跨莱茵河,是德国连接欧洲各国的重要枢纽之一。整座桥由3座平行的铁路桥组成,自2008年以来,人们就在桥上挂满了各式各样的爱情锁,让整座桥充满浪漫气息。

霍亨索伦桥是科隆最古老的桥,连接着大教堂,横跨莱茵河的霍亨索伦桥无疑拥有着最美丽的风景。科隆人相信在霍亨索伦桥上挂上一个锁,将钥匙丢进莱茵河,爱情就可以天长地久。这桥上五彩斑斓的各式铜锁,形成独特的一道风景线。

4|科隆巧克力博物馆

来到莱茵河畔,就可以看得著名的巧克力博物馆,又叫做伊姆霍夫巧克力博物馆,它的外形好似一艘扬帆远航的轮船。顶层是整座博物馆的亮点之一:巧克力生产车间。在两层展区中,向参观者展示块状巧克力、松露巧克力和空心巧克力是如何制成的。对所有爱好美食的人们来说,参观这座拥有2,000件展品的巧克力博物馆五一是一次真切的非凡体验。不仅可以了解3000年的巧克力的发展史,还可以坐在博物馆外露天的阳台上,一边品尝香浓的巧克力,一边欣赏科隆大教堂及莱茵河的美丽风光。

chocolate-museum-2

科隆的巧克力博物馆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展示了巧克力的发展历程和可可的种植过程,第二部分则是一座迷你的巧克力工厂,参观者可以看到制作巧克力的过程。博物馆中最显眼的就是那座金色的巧克力喷泉,既可以一饱眼福,也可以品尝它的味道。

5|大圣马丁教堂

gross-st-martin

大圣马丁教堂位于莱茵河畔,其雄伟壮观的四分基塔顶和三叶草状的地面举世闻名。教堂始建于公元1世纪,19世纪时修复重建,之后便有了现在所看见的样子。教堂内部保留了旧时的模样,地下墓室仍保留了1世纪至2世纪罗马时期的古建筑遗址。

6|路德维希博物馆:世界最大照相机博物馆

ludwig-museum

路德维希博物馆的建筑本身就非常特别,屋顶轮廓设计新颖,建筑表面也与众不同。这里是一个现当代艺术胜地,里面收藏了20世纪以来的后现代艺术作品,是除了巴黎和西班牙的毕加索博物馆外,收藏毕加索作品最多的博物馆。

7|科隆香水博物馆:了解300多年的香水文化

Duftmuseum

科隆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香水产地之一,世界上第一瓶古龙水就诞生于此。从18世纪起,这里就是闻名世界的香水之都,产于此处的古龙水也是皇室的御用品。香水博物馆向世人展示了这里渊源博大的香水文化,同时也揭开了世界第一瓶古龙水诞生地的神秘面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