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佛罗里达,唯有阳光不可负

六角形古堡 – 干龟岛海龟国家公园

美国 – 佛罗里达

在佛罗里达礁岛群的最西端和最孤立部分,有一座由六边形的杰斐逊堡和干龟群岛的七座岛屿组成的干龟岛海龟国家公园。从空中望去,古堡如同上帝向海上扔下的六角形飞盘一样漂浮在蔚蓝的大海中。而这座远离陆地的古堡仿佛散发着一种神秘而又具有吸引力的韵味,吸引着游客前往。

DryTortugas

1|干龟岛海龟国家公园

Dry-Tortugas-National-Park

海龟国家公园(Dry Tortugas National Park)位于西礁岛以西约109公里,只能乘船或飞机前往,园内有丰富的海洋生物,色彩艳丽的珊瑚礁,古老的沉船和沉没的宝物。公园的中心杰斐逊堡是一座巨大的未完工的城堡,为是西半球最大的砖石建筑。

2|坦帕

Tampa

坦帕这个城市对于我们来说还比较陌生,但它在美国本土却是十分受欢迎的旅游胜地。如果您想充分体验阳光沙滩,这里是个绝对的好地方。这里不光有洁白的沙滩,还有各种有趣的主题乐园,比如恐龙世界、冒险岛,都会带您进入一个惊险刺激的空间。所以不妨来坦帕享受假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