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的后花园

迷失在荷兰的光景中

荷兰 – 西弗里西亚群岛

在荷兰西弗里西亚群岛中,有一座美丽的无人岛,它仿佛一摊未被污染的绿色墨滴,点在了深蓝色的海洋之上。岛上由于禁止人类访问,所以一直保持着原始的生态风貌,有着许多珍稀的动植物资源。这里还是重要的鸟类和海豹的休息区和觅食区。

waddenseaisland

1|桑斯安斯风车村

桑斯安斯风车村是荷兰阿姆斯特丹城以北的一座秀美的古老村庄。这里有着荷兰一切的象征物,美丽的郁金香花田,随风转动的大型风车,翠绿的牧场里生产着新鲜的奶酪,还有许多制作木鞋等手工艺品的作坊。这些元素共同构成了这座宁静而美丽的乡村。

zaanse-schans

2|羊角村

giethoorn-1
giethoorn-2

羊角村位于荷兰东北部,正如它的名字一般,这里是一个远离尘嚣,纯净而祥和的村庄,走进这里,仿佛就像是在梦中出现过无数次,心心念念的童话世界。一座座二层别墅似的民居排列在河道两侧,各自打理的花园使这里家家户户都洋溢着田园风情,只有看过的人,才能理解这里的美。

giethoorn-3
giethoorn-4

3|马德罗丹微缩城:“俯瞰”荷兰的好去处

如果您到荷兰旅游却无法停留太久,那一定要选择去海牙去看看马德罗丹微缩城。它是一个1:25比例的荷兰,这里可以看到荷兰的典型建筑和景点,所有著名的景观都能在此找到。而且每一处场景都制作精良,游乐场、飞机场、小火车都是像真实的一样可以动。所以说微缩城是到荷兰一定不能错过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