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枚地道的纽约客

岁月如歌,坚固如你

美国 – 纽约

布鲁克林大桥在1883年正式通车。但是七年前,桥底的锚固结构被用来储存葡萄酒。为了帮助还清桥梁建设时的1500万美元负债,首席桥梁工程师华盛顿·罗伯林在桥梁两边的拱形斜坡下建造了这些酒窖。如今,这些酒窖也成为布鲁克林大桥的亮点!

1|洛克菲勒中心

<

洛克菲勒中心,这片纵跨第五大道、第六大道、第七大道三个街区的建筑群由19栋高层组成。建筑底层互相连通而且连贯交错,形成了许多向市民开放的下沉空间,而其中高达69层的建筑顶层成为绝佳的观景平台,可以鸟瞰曼哈顿全景,还可以近距离观看帝国大厦。

2|纽约中央车站

中央车站出现在很多的美剧中,去到后却感受到意外的文艺气息!车站本身的建筑属于典型的布杂学院式建筑,其正面顶端的这组仿希腊式雕像群反映了20世纪初法国和纽约的布杂学院派艺术风。火车站挑高宽敞的空间,拱形的穹顶,给人以视觉冲击。

3|纽约公共图书馆

纽约公共图书馆坐落于曼哈顿的中心位置,所以去图书馆很方便。图书馆免费对公众开放,每个阅读室都充满着浓郁的书香气息。如果时间充裕的话,在图书馆里找一本书,在大窗面前坐下,阳光洒在书本上,真是别有一番意境。这里也是美国最大的公共图书馆哦!

4|曼哈顿大桥

曼哈顿大桥是一条悬索桥,位于美国纽约州纽约市,跨越东河连接曼哈顿与布鲁克林。这里的风景非常的漂亮迷人,白天和夜晚各有一番风味,不过我更喜欢夜景。很多美剧的取景都是在这里完成的,喜欢美剧的你相信一定不会陌生,非常值得过来逛一逛。

5|高线公园:超有特色的线型空中公园

高线公园是很有纽约下城前卫特色的景点。本来是废弃的高架铁路,后来改建成天桥公园,穿梭于楼层之间。除了天桥上的公园和铁路旧址以外,特意安排成沿路能看到一些文化元素,比如现代派模型和“涂鸦”式壁画,很有当地的文化特色!

6|格林威治村:比百老汇更优雅的文化

这是最叛逆最有个性的村,是美国文化的一部分,很多艺术家都在这里生活和创作过。格林威治村靠近华盛顿公园以及纽约大学,是一个充满艺术感的“村”。这里的建筑都是比较有格调的,可以看到各种美剧常见的带有救生梯的住宅大厦。周围有很多露天的酒吧、西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