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虽小五脏俱全

黑夜如漆,明亮如你

丹麦 – 卡尔斯岛

卡尔斯岛是法罗群岛东北部的岛屿。岛的西岸是高而陡峭的悬崖,一条高速公路连接着东部山谷的四个小村庄。卡鲁尔灯塔在狭窄的小岛的北端,岛的南端也有一个对应的灯塔。大约有数百人居住在岛上,这里还栖息着数量庞大种类繁多的海鸟,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让这里成为游客的聚集地。

1|戈萨达鲁尔村

戈萨达鲁尔村是法罗群岛最后一个通公路的村子,位于北大西洋的悬崖之上,村内的小溪直接落入大西洋,成为令人难忘的瀑布奇景。这是一个十分偏远的小村子,要穿过一条黑暗的隧道才可以到达。风异常的大,要把人吹跑。要把车先停进村子,然后再走出来,才可以看到瀑布。但是眼前的美景绝对值得你翻山越岭前来。

2|廷加内斯

廷加内斯半岛面积很小,托尔斯港迷人的历史中心就位于这里。半岛上有非常漂亮的草顶小屋和红色石木建筑,它们大多数是在1673年的大火后重建的。法罗群岛政府的办公区,包括首相的都在这里,房子的颜色很鲜艳,都是老房子。如果你也喜欢鲜艳却不失气质的古老建筑,这里是不错的选择。

3|托尔斯港国家博物馆

国家博物馆位于市中心以北3公里,馆藏非常丰富,分为主馆和副馆。主馆展示了海盗时期到19世纪漂亮的法罗艺术品,十分漂亮,副馆则保留了一些当地人的生活用品,可以了解托尔斯港的历史及人文。周围的田园风光让这里感觉更像一个大农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