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头山下的瓦胡岛

最迷人的海岛胜地,蓝天白云下的海浪、沙滩

美国 – 瓦胡岛

这座仿佛静静躺在海上的岛屿是钻石头山,它是夏威夷群岛中瓦胡岛上的一座死火山,传说是女火神Pele的家,著名的钻石山州立自然保护区就在这里。通过绵延山路爬到山顶的游客可以观赏到全檀香山市的风景,还可领略到威基基和瓦胡岛南岸全景。

DiamondHead

1|珍珠港

提起珍珠港大家肯定不陌生,它位于瓦胡岛首府檀香山西部,是一座天然海港。由于这里曾经生活着很多珍珠蚌壳,土著夏威夷人称珍珠港为”wai momi”,意指盛产珍珠的水。在这里您可以通过纪念馆了解日本偷袭珍珠港这段历史。它也是著名电影《珍珠港》的拍摄地。

2|美国海军亚利桑那号战列舰纪念馆

the-uss-arizona-memorial-1
the-uss-arizona-memorial-2

美国海军亚利桑那号战列舰纪念馆(The USS Arizona Memorial)是一个坐落于美国夏威夷州欧胡岛的珍珠港中,在珍珠港袭击中被击沉的亚利桑那号战列舰(USS Arizona BB-39)残骸正上方的纪念馆,由美国政府和美国海军管辖、维持。除了沉没的战舰外,直到今日亚利桑那号的残骸中仍躺著1,177名阵亡将士中的1,102具遗体。

the-uss-arizona-memorial-3

1941年,日本帝国海军对珍珠港发起了突袭,并直接造成了美国加入二战。为了纪念此事件与在事件中阵亡的官兵,于1962年开始建造此纪念馆。纪念馆的建筑本体虽然就位在原战列舰残骸的正上方,但却没有接触残骸。纪念馆自1980年建成之后,就由国家公园管理局就和海军亚利桑那纪念馆游客管理中心共同负责管理。亚利桑那号上两具19,585磅重的铁锚也被打捞上岸,其中一具被安置在了纪念馆岸上的游客中心内,而另一具则安置在亚利桑纳号的命名由来——亚利桑那州的首府凤凰城中。

3|火奴鲁鲁:檀香山

honolulu

在美国,檀香木雕刻出来的工艺品价格不菲,而在夏威夷,它的首府就叫做檀香山,也译为火奴鲁鲁。这里早期是檀香木的产地,而由于被大量砍伐运到中国,现在并没有太多了。来到这个城市旅游,您可以感受到一面海岛一面现代都市,它不光有令人向往的沙滩,也是重要的商业和工业发展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