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About Me

自我介绍

哈喽!大家好,我是 Haoning (Three),本网站的站长,同时也是一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在读研究生,以及某「建筑与结构工程(土木工程)」专业的本科毕业生。本网站的主要展示内容即是跟计算机与建筑类相关。

开发方面,我主要是用 C++ / Golang / Java / Swift / Python / Matlab / JavaScript 来编写程序。

除此之外,我还是一个业余插画师,画一些插画和漫画作品,做一做自己的周边。

几个速览:
  • 🌏 个人站长与博主
  • 🎓 计算机研究生、土木工程(结构设计)本科
  • 🍃 零能零碳绿色建筑国家级实验室计算机研究方向
  • 🎨 副业设计师、原创漫画作者、业余摸鱼的插画师
  • 🎮 独立 Galgame 游戏开发者
  • 🎵 非常业余的口琴、尤克里里演奏
  • 🎭 业余相声表演爱好者(青曲社)
我的 SNS:
我的社交平台:
Github

Github

Github

Github

Starck

Starck Overflow

Behance

Behance

Pixiv

Pixiv

知乎

知乎


图筑风暻

我的最主要的个人网站,用于展示个人作品

关于小站

图筑风暻(英文名称:Scenery Architecture),是我的个人网站,同时也是一个以计算机编程及程序开发、建筑设计、结构设计、平面与UI设计相结合的独特风格站点。自 2014 年,一直运行至今。

分设有:
  • 我的小小空间:我的个人博客,随便写点什么乱七八糟的内容
  • 建筑展示厅:我的个人建筑绘图和作品展示
  • 建筑创意物屋:写一些关于建筑设计、建筑工程类等内容的文章
  • 论文报刊亭:写一些我学习过程中的知识文章,以及我的小论文等
  • 代码工作室:我的最主要的计算机博客,写一些关于程序开发和 Web 开发内容的文章
  • 机器学习实验室:写一些关于 MATLAB 和 Python 的数据处理,数据挖掘以及机器学习内容相关的文章
  • 创意设计工厂:我的个人设计作品展示,以及写一些设计类的文章
子站点:
个人博客

我的个人博客

建筑展示厅

建筑绘图作品

建筑创意屋

建筑创意屋

论文报刊亭

我的文章和论文

创意设计工厂

我的设计类文章

布丁笔记簿

我的学习笔记

代码工作室

计算机类文章

机器学习实验室

算法和机器学习


比特饼干

我的个人成品软件发行品牌

关于比特饼干

比特饼干(英文名称:Bit Cookies),是我在 2021 年创建的一个品牌,主要是用于发行一些我已经开发好的软件、应用和插件等。创建 Bitcookies 能够很方便的把我开发的各类软件、应用和插件等汇总起来展示。

相关链接:

小喵心语

我的原创校园漫画的展示平台

关于小喵心语

小喵心语(英文名称:CatTalk),是我的原创校园漫画《那些年的校园与我们》的发行平台。《那些年的校园与我们》是我(漫画笔名:小喵)的最新原创漫画作品,用漫画的方式,记录了我的高中生活。

黑板上板擦拭去的粉笔字迹,现在仍然熠熠闪亮;讲台上老师与同窗生动叙讲,现在依旧余音绕梁。那些课间,曾经一起钻研,一起欢笑;那些路途,我们相互牵绊,一起走过。韶华虽逝,记忆中的时光,是那些年的校园和我们。

相关链接:

BRIEF 小组

第十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国三获奖作品

关于 BRIEF

BRIEF TEAM(团队)是为了第十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与社会实践竞赛而组建的队伍,成立于2016年12月。第一阶段作品 “基于水气混合动力的新型公共卫生空间” 于2016年12月30日「校级比赛」获得第二名并获得参与国赛参赛资格。

2017年3月-5月国赛比赛结束,第二阶段作品 “BRIEF卫生空间设计” 获得节能减排大赛国家三等奖,作品编号:1023808。

相关链接:

布丁笔记簿

一个充满甜品味的计算机知识学习笔记仓库

关于布丁笔记簿

布丁笔记簿,是一个充满甜品味的计算机知识学习笔记仓库。

笔记簿主要是将我的本地学习笔记,转化为 Markdown 格式,并利用 Github Page 与 Github Action 功能进行自动同步,实现仓库备份同步与公开的效果。欢迎大家相互学习,同时也可以相互交换友情链接。

相关链接:

楼上看风景的人

你把你的耳朵交给我,我把我的心赋予你

关于楼上看风景的人

FM电台 楼上看风景的人(调频:FM896803),成立于 2015 年年初,电台主播:摩西不摩登。每个晚上静静的一个人发呆的时候,你会不会想要一个人在你耳边跟你讲讲某些人的故事,听一听别人的人生,那么,让我来告诉你,这个世界,你不是孤单一个人。

本电台主播摩西不摩登,是我的好朋友,这个网站就是给她应援和记录作品用的,如果喜欢的话,可以去关注她。

相关链接:

图筑风暻

设计与开发,各尽所用
Architecture &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