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tch Perfect 是一款简单的 iOS应用,能够将你的声音处理成6中不同风格的文件并播放出来。共有 Fast /  Slow, High / Low Pitch, Echo / Reverb 6种。

Pitch Perfect 的诞生离不开 Swift 3.x 以及 Cocoa Touch。我的第一款 iOS App 已经编写完成,虽然这不太可能拿上 Apple Design Awards,但也总是迈出了第一步了,成为了一名小小的 iOS 开发者 🙂

IDE

Xcode 8.3.3, macOS Sierra 10.12.6

Pitch Perfect 是一个只有2个View的简单 iOS App,在 Main.storyboard 文件中,是这样 segue 链接的。

当录制完⏺一段声音之后,App 会自动的跳转到 View 2,进一步操作,将声音转换为 6种风格并播放。Fast /  Slow, High / Low Pitch, Echo / Reverb.

软件效果

源代码已经发布至 Github:点击跳转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Next Post

JavaScript更改Copyright年份

周一 8 月 28 , 2017
随着站点的慢慢发展和变更,网站的结构必将趋于复杂, […]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