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不经意间听到了自己想要的一段儿音乐;或者再看直播时候,想要录取一段音频;亦或是想要电影中的几句台词录音。为了实现这样的功能,我们可以利用 Windows 内置的一些组建完成。

在今年的5月份,微软举办的 Build 2017 大会,在大会开始前,Channel 9 会有很长的一段时间播放音乐,而直播又因为技术原因,直播视频并未生成完成的多媒体文件,故不好通过抓包或者源代码分析视频地址。

但如果等 Build 2017 结束,等微软整理好发布会视频后,就不会再有机会拿到背景音乐了。

就会成为这样:

虽然有 Build 2017 的视频和字幕文件下载链接,但是我要的背景音乐不会再出现。我要的背景音乐是在直播前插入的:

声音已经在播放,但我们不好找到资源,这时,我们要利用 Windows 声卡的作用来从输出端口录制声音。

录制方法:

打开声音设置,找到录音设备,里面有一个立体声混音

立体声混音 就是我们要用的东西,将其设置为默认:

此刻,准备工作就完成了,直接使用 Windows 内置的录音软件进行录音就好啦。

录制过程中,可以将音量调大一些,这样录制出来的音频振幅大一些。

或者,直接录制完,后期用 Audition 后期处理也行。

拓展:

Build 2017 音频文件:点击查看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Next Post

Pitch Perfect

周一 7月 24 , 2017
Pitch Perfect 是一款简单的 iOS应 […]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