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2018 10月特别活动

不是2018年的唯一一次,2018年10月特别活动正式来袭。

北京时间10月30日晚上10点,苹果今年的最后一场发布会如期而至。一首 I Happen To Like New York 拉开了这场特别活动的序幕:

 Logo Showing

 Macbook Air & Mac Mini

十年前乔布斯从牛皮纸袋中拿出 MacBook Air,向全世界展示了笔记本电脑也可以做的那么轻薄,十年之后,这款苹果笔电迎来了自发布以来最大的一次升级。

Macbook Air 拥有了 Retina Display、Touch ID、第三代蝶式键盘、新的配色、Force Touch、双立体扬声器 以及 USB-C 接口。使用 100% 再生铝材料,但是至于价格么…

全新 Mac Mini 发布,搭载了英特尔第八代4核/6核处理器,性能相比前代提升了5倍。内存提升到了32GB/64GB,存储容量最高支持 2TB SSD,同样内置了 T2 安全芯片,同样也是 100% 再生铝机身。

 Apple DNA

日常灌输 Apple DNA,Apple 线下教学

 iPad Pro & Apple Pencil 2

全面屏的 iPad 终于来袭,只不过 iPad Pro 率先享受了这一成果,使用 A12X 处理器,集成 Face ID。iPad Pro 支持 USB-C 接口了,还可以给 iPhone 充电。抛弃了圆角弧度风格,以 iPhone 4 / 5 类似的直角风格呈现。

Apps

Autodesk AutoCAD

Adobe Photoshop for iPad

 iOS 12.1

带来了 Facetime 群聊,以及 70多个新的 Emoji。

 Endding Song (Lana Del Rey)

我的评论:

全屏幕、Face ID、USB-C 已成主流,估计未来 iPhone 也有可能全线替换为 USB-C。新款 Macbook Air 好像跟 Macbook 产品有点冲突了。Logo 设计好多,Lana Del Rey的的结尾歌曲好好听!

Haoning
Haoning

建筑与计算机交叉方向的研究生

留下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